手机看新闻

2小时劲销2.5亿 保利红叶谷金日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6-03-27 14:57:00

[摘要] 阳春三月,全威海,看保利!保利·红叶谷金日盛大开盘! 时劲销2.5亿,山居新时代,从此开启!

阳春三月,全威海,看保利!保利·红叶谷金日盛大开盘! 时劲销2.5亿,山居新时代,从此开启!

随着2016保利威海品牌发布会的全面落地,保利·红叶谷首次开盘也成为了全威海人民关注的重中之重。3月27日,一个值得被铭记的日子,威海品质人居梦想全面升级,品质山居生活启幕华章!

保利红叶谷开盘

保利红叶谷开盘

今日,气势宏伟的保利大剧院开盘主会场座无虚席,保利·红叶谷此次首推房源被一抢而空,不少没有抢到中意房源的客户抱憾而归,下午在售楼处应市加推部分房源,拥有无敌山景资源的顶复式珍藏房源跃然面世。

保利·红叶谷, 500强央企保利匠心打造,选址陶家夼,致敬威海人文传奇,据守统一南路,近海而不临海,悦享品质山居生活,位处大润发商圈,便享 繁华配套,一级资质保利物业24全程呵护精致生活,实现真正的品质山居梦想。

保利红叶谷开盘

保利红叶谷开盘

保利红叶谷开盘

好的产品品质,才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相信保利·红叶谷新一轮的产品推售,必将再度以经典的品质山居撼动市场,满足客户的全部期待!

保利·红叶谷79-182m²(建筑面积)景观山居美宅,据守统一南路,三面环山,近海而不临海,悦享品质山居生活。一期后珍藏房源,1万抵5万后一天。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与团结路交会处(陶家夼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0596

保利·红叶谷(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开盘时间:2016年3月27日开盘

价格:低至5888元/平方米

动态:保利·红叶谷项目3月27日开盘,低至5888元/㎡,79-182㎡住宅(建筑面积) 1万抵5万。目前项目接待 和样板间已开放;保利·红叶谷项目工程进度:2#建到地上2层,3#建到地上6层,4#建到地上3层,5#地下施工完毕。

项目简介:保利·红叶谷项目位于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北、 陶家夼小区西,四方路与团结路交汇处,西邻国家4A级旅游度假胜地——仙姑顶风景区,三面环山,东朝大海。保利·红叶谷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十分齐全,有家家悦、大润发、振华商厦、银座家居等大型商超,同时本项目内部有约五千平米的沿街商业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小区内部配套约1800平方米幼儿园,周边有翠竹 、威海二中等 配套;中国银行、招商、中信、农行、邮政储蓄等金融机构;还有威海市中医院、骨科医院等大型医疗机构;与仙姑顶风景区、威海公园、悦海公园、幸福门等旅游景点相邻;更有抱海大酒店、威海国际展览 、威海国际文化交流 近在咫尺。保利·红叶谷项目作为保利在威海开发的第二个项目,项目定位为宜居的 住宅项目。项目占地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65万平方米,容积率2.2,绿化 达40%。采用了简洁、雅致的名仕ARTDECO建筑风格:以艺术装饰风格为基调,加以提炼、创新,在强调体积感挺拔沉着的基础上,强调时代感和创新,建筑整体高低错落,天际线变化有致。景观设计采取台地园林景观设计手法,内外高差达17.1米,围合式布局,户户观景,满足居住功能性与 人群审美需求。小区外部种植大量红叶植物,使得小区真正的被红叶环绕,红叶满山。保利·红叶谷项目总户数约766套,面积区间为85-187㎡,户型均为全明户型,且全部配备太阳能,满足现代人居住需求。部分楼座一层为泛会所设计,使得回家同样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保利·红叶谷效果图夜景鸟瞰图
保利·红叶谷效果图

保利·红叶谷交通图交通图
保利·红叶谷交通图

保利·红叶谷户型图B户型2室2厅1卫1厨保利·红叶谷户型图F户型3室2厅1卫1厨
保利·红叶谷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环翠区
      • 经区
      • 高区
      • 临港区
      • 文登区
      • 荣成市
      • 乳山市
      • 异地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