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威海7月政策及城建要闻盘点

来源:房天下 2017-08-01 16:17:00

[摘要] 威海7月政策及城建要闻盘点。

山东房地产调控再出新政

2017年7月20日,山东省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省政府办公厅于7月26曰以鲁政办发〔2017〕59号文件印发。《通知》明确,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建立健全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租房人办理居住证后享有义务教育、医疗等基本公共服务,落实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政策,鼓励新市民通过租房解决居住需求。 【查看详情】

7月11日,2017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本届组委会负责人、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宋岩在会上宣布,本届住博会将于金秋九月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活动主办方代表及房地产企业代表共同按下激光球,标志着本届住博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来自我市房地产及家居建材行业的代表及媒体记者共4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据悉本届住博会主题是“宜居•幸福•创新•跨越”,举办时间为9月1日至3日。 【查看详情】

2017年威海棚户区改造批调整项目名单出炉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2017年棚户区改造批调整项目名单,其中威海涉及的改造项目共有6279套,涉及环翠区、文登区、乳山市、经区。有的市、县(市、区)因城市规划调整、房屋征收拆迁、前期手续办理慢、安置方式调整等原因,部分项目达不到开工条件。为确保顺利完成2017年国家下达我省的棚户区改造任务,部分城市根据实际情况审核上报了棚户区改造调整项目。

威海新增一处大型综合城市公园 九龙湾公园正式对外开放

九龙湾公园生态内湖、海洋之舞、阳光海岸、海水浴场、海韵 等几大景区都已对游客开放,众多市民在此游玩健身。九龙广场景区设有大型迎宾广场,多功能社区活动中心、露天剧场、城区的敞开式绿地,周边还预留有600余个停车位,可以满足市民来此游园的需要。

威海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

从11日省住建厅在威组织召开的专家评审会上获悉,《威海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根据《线网规划》,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包括4条主线1条支线,线网总长206.4公里。远期线网方案(2020年)由两条轨道交通线路组成,分别为1号线和2号线一期,线路全长约69.1km。1号线为串联高区、环翠老城区、经区、临港区、文登区的骨干线路,线路西起高区管委,经威高广场,南至文登汽车站,主要沿文化路、新威路、青岛路、威青公路、世纪大道敷设,线路全长约51.9km;2号线为串联双岛湾和环翠老中心的东西向骨干线,一期线路西起双岛湾科技园,东至威高广场,主要沿沈阳南路、火炬路、世昌大道、新威路敷设,线路全长约17.2km。 【查看详情】

济青高铁进入铺轨阶段 预计明年10月通车 威海到济南“2”时代指日可待

济青高铁正线全长308公里,线路贯穿山东半岛,济青高铁贯通山东半岛,自济南新东站引出,经章丘、邹平、淄博、青州、潍坊、高密、胶州,引入青岛铁路枢纽红岛站;设济南新东站、章丘北站、邹平站、淄博北站、临淄北站、青州北站、潍坊北站、高密北站、胶州北站(改扩建)、青岛机场站、红岛站等11站,设计时速为350公里。自2015年12月24日济青高铁全线开工建设以来,截至目前,全线主体工程已完成70%以上,无砟轨道施工作业正紧张进行。据悉,济青高铁力争2018年10月开通。届时将与青荣城际铁路、青连铁路等高铁线路连接。未来济南到威海、日照也缩短到2左右,形成山东省内的“2交通圈”,而济南至青岛最快一就可抵达。

威海两大事项入围规划

近日《海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布 威海市两项“十三五任务”——建设海洋牧场、打造海洋能装备制造地入围国家规划!

直击:东部滨海新城、南海新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等实时建设动态

今年以来,东部滨海新城、南海新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双岛湾科技城、里口山城市山地公园、乳山滨海新区等重点区域各司其职,在“中心崛起、两轴支撑、环海发展、一体化布局”的全域格局中精准定位,不断拓宽发展空间,城市形态进一步优化。

富力广场签约入驻威海东部滨海新城!

7月12日,富力广场暨甲骨文人才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据介绍,两个项目均座落于新城的核心区,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极大地提升新城的产业凝聚力和区域吸引力,对于拉动新城相关商业发展和人气聚集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富力广场项目选址位于威海东部滨海新城逍遥湖西侧,项目定位为城市综合体。甲骨文人才产业基地定位为美国甲骨文软件中国公司,授权在威海市的甲骨文人才产业基地。 【查看详情】

威海将新增一座跨河大桥

S202省道跨林泉河桥梁工程近日正式开工,预计将于今年春节前建成通车。S202省道跨林泉河桥横跨林泉河, 随着林泉河湿地工程的全面推进,原有的桥梁无法满足泄洪、景观要求,改造提升势在必行。S202省道跨林泉河桥是临港区今年重点打造的“一桥一景、三桥连景”桥梁之一。S202省道跨林泉河桥建成后,将与台州路跨林泉河桥、S303省道跨林泉河桥呼应,成为林泉河“三桥连景”,进一步凸显林泉河湿地工程的景观效果。

孙家疃北海文化广场、体育公园两处正升级改造

为进一步健全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体系,促进文化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自2017年4月起,孙家疃街道对北海文化广场、体育公园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北海文化广场厕所框架结构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舞台大理石及路边石铺装。体育公园篮球场施工完成,停车场路基、儿童乐园花坛铺装完成。厕所框架基本完工,正在铺装路边石。两项工程预计将于2017年8月底完工。

威海再度入选中国外贸百强城市

海关总署近日公布“2016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威海市再度入选,位列第45名、山东省内第4名。据威海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外贸百强城市的评价来源于海关统计数据并综合国民经济数据排定,包括:外贸水平竞争力、结构竞争力、效益竞争力、发展竞争力、潜力竞争力5项共25个指标。山东省有10座城市入围,分别为:青岛、烟台、济南、威海、潍坊、日照、聊城、东营、淄博、滨州。

临港区中小学招生计划出炉

7月28日,《临港区2017年招生工作意见》正式出炉,意见按照宏观调控、合理分流、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对新生入学资格、招生计划、招生区域、招生程序做出了明确规定。中小学计划招生1763人,依据户口和住址划定区域入学,严格审查入学资格。

>>>土地篇:又一"中国地产50强"浙江佳源1.86亿拿地 进驻威海

>>>成交篇:7月商品房成交1936套,同比下跌15.16%;成交排行榜10榜震撼发布!

>>>房价篇:7月商品房成交均价7551元/㎡,高区8285元/㎡首次破八千。

>>>涨跌榜:7月共16盘涨价,其中保利·红叶谷、蓝星万象城、山花泰和府3盘单价破万。

>>>开盘篇:7月威海7个楼盘开盘,其中阳光东海岸、山水文园·福海2#、威高七彩城·春风里开盘当天即售罄。

>>>政策篇:山东房地产调控再出新政,威海7月政策及城建要闻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