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关于对"2017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威海晚报 2017-12-18 09:21:00

[摘要] “2017威海市 住宅小区”获奖名单出炉!

根据威海市房协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工作部署,按照《2017威海市 住宅小区评选办法》、《2017威海市 住宅小区培育项目评选办法》及《2017威海市住宅小区单项奖评选办法》,经过材料申报、秘书处初审、 实地考核、集中评审等评选程序,荣成的“凤凰湖·湖畔雅居”、乳山的“紫锦祥园”及高区的“威高花园熙和苑”、“威高花园坤和苑”、“城建华庭”5个申报“2017威海市 住宅小区”的项目通过 评审;荣成的“盛世·公元壹号”、高区的“威高盛和花园一期”、“威高润和花园一期”、“盛德海湾国际”4个申报“2017威海市 住宅小区培育项目”的项目通过 评审;荣成的“玫瑰园·小区”、乳山的“紫锦祥园小区”、高区的“威高花园坤和苑”、“威高花园钦和苑”、“威高青缇湾”、“城建华庭”、“东发现代城·亲情园二期”、“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三期”8个申报“2017威海市房地产单项奖”的项目通过 评审。

为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14日至2017年12月20日。公示期间,如认为上述小区有不符合评选要求之处,请及时与市房协秘书处联系。

房地产行业系列奖

房地产行业系列奖

房地产行业系列奖

“2017威海市 住宅小区”获奖名单

威高花园坤和苑——威海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紫锦祥园——乳山市益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威高花园熙和苑——威海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城建华庭——威海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发

凤凰湖·湖畔雅居——赤山集团有限公司开发

“2017威海市 住宅小区培育项目”获奖名单

盛德海湾国际——威海高区盛德实业有限公司

威高盛和花园一期——威海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威高润和花园一期——威海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盛世·公园一号——威海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2017威海市房地产行业单项奖”获奖名单

环境配套奖:

威高花园坤和苑——威海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玫瑰园·小区——威海爱家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户型奖:

城建华庭——威海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发

威高花园钦和苑——威海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紫锦祥园——乳山市益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威高花园坤和苑——威海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威高青缇湾——威海威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节能住宅奖:

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三期——威海东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住宅全装修奖:

东发现代城·亲情园二期——威海东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