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久仰 不如亲鉴 海宴台·99号公馆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4-16 17:41:00

[摘要] 4月15日,“久仰,不如亲鉴”海宴台99号公馆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仪式终于在人们的翘首以盼中盛大启幕。

4月15日,“久仰,不如亲鉴”海宴台99号公馆新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仪式终于在人们的翘首以盼中盛大启幕。

一个阶层的精奢巨著,注定一亮相就深受瞩目,惊艳全城;新老客户亲临现场,见证其开放盛景;99号公馆精装样板间,经数月精琢,荣耀盛启。

发布会现场,由慧华元亨集团营销中心顾洪宪先生、慧华元亨集团营销中心黄纯先生、海宴台营销总监孙丹丹女士、海宴台战略合作伙伴周海洋女士、海宴台业主代表吕海军先生、海宴台业主代表尹振海先生为本次活动进行剪彩。

置业顾问罗童女士为现场来宾解读99号公馆项目,海宴台是一个成熟的别墅社区,99号公馆是位于项目南端的向阳坡地上,对整个项目呈俯瞰之势,是居于别墅区内的高端公馆项目。

活动现场幸运抽奖环节,让气氛再一次涨到高点,海宴台销售经理赵玉环、 媛,为现场客户抽取纯棉手工艺三件套,6名客户幸运中奖,纷纷安排小朋友上台领奖。

 
 
 

99号公馆,是海宴台珍藏级新品,新品发布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受到了诸多客户的青睐。来自北京的尹先生和王女士夫妇,专程坐飞机赶来海宴台,当即大定认购公馆一套,成为99号公馆的首位馆主!

活动现场,王女士和99号公馆赵静经理,现场砸金蛋,开启开盘当日的成交首礼,抽取精品夏凉被一套,为99号公馆新品发布活动开启了一个好彩头。

 

现场,尹先生也为我们分享了购买99号公馆的初衷,他动情的说,现在,北京都在倡导“高品质养老”,跟老伴走过海宴台的园区后,就直接拍板定了。

这就是我们“高品质养老”的适合的地方,这里就是海子诗中说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地方,我们想在这里安度晚年。尹先生真挚而动情的话语,赢得了现场阵阵认同的掌声。

 

99号公馆样板间的正式开放,吸引无数关注者争睹芳容,精致华美的样板间,一线海景一览无余,获得来访客户的一致好评!在这里,追求品质生活的高。在放松的空间里,跟朋友们来一次轻松愉悦的聚会。

 

新品发布会当天,看房客户热情高涨,现场成交不断,捷报频传!成交客户纷纷砸金蛋,在金花四溢、礼花不断中,赢得了成交大礼!

 

海宴台王者归来  荣耀加推

珍藏级新品【99号公馆】

全城盛装绽放

新品发布会劲销1909万

精琢50-157㎡  适合您放松的小公馆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7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环翠区
      • 经区
      • 高区
      • 临港区
      • 文登区
      • 荣成市
      • 乳山市
      • 异地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