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翡翠系 威海一号作品 翡翠公园城市展厅优雅绽放

来源:万科威高翡翠公园 2018-09-11 11:42:00

[摘要] 9月9日,备受瞩目的万科威高翡翠公园城市展厅正式开放,这意味着万科落子威海的首部作品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一座城市的精致,镌刻在每一个优雅的细节,不经意间的转角或驻足,浪漫流淌,威海便是如此。一种品质的磨砺,烙印一个企业的灵魂和信仰,坐看时代更迭变换,美好初心不改,万科如是。当精致威海初见品质万科,万般美好扑面而来。

9月9日,备受瞩目的万科威高翡翠公园城市展厅正式开放,这意味着万科落子威海的首部作品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此次活动受到了各界人仕的高度关注,来自媒体、同业以及关注着威海人居改善进程的客户莅临展厅,共同鉴证了万科翡翠系在威海的首秀,威海自此进入万科“翡翠”时代。

34载砥砺修为  世界500强万科首进威海

万科集团,世界500强上市企业,34载匠心布局全球76座城市,逐步发展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始终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坚持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主线,匠心营造美好生活。

2014年万科第四个十年发展规划,把“三好住宅供应商”的定位延展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在新的大时代背景下,万科将这一定位进一步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并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

源自“翡冷翠” 万科翡翠系复兴美好生活

    “翡翠”,源于意大利中部的一座城市佛罗伦萨,意大利语叫做Firenze,这座城市的官邸和教堂专用一种绿纹大理石,所以整座城市看起来就如同一粒翡翠般,诗人徐志摩也曾在其诗歌作品《翡冷翠的一夜》中将Firenze译为“翡冷翠”,是西方文艺复兴的肇始之地,诞生了但丁、达芬奇、米开朗基罗等艺术巨匠和数之不尽的艺术名作。

正如曾经的翡冷翠文艺复兴了整个人类文明,万科翡翠系以城市更新为己任,择址城市核心区域,以国际先进住宅理念与手法引领全新生活方式。这是万科在进军旧金山、新加坡、纽约、伦敦等世界都会之后,基于对国际高净值人群的洞察,凝聚国际前沿的价值追求、生活理念、社区环境和建筑特色,而形成的全新高端产品系。

万科翡翠系  凝聚万科匠心造诣

传承“翡冷翠”的美好寓意,万科翡翠系自诞生起就严格遵循三大苛刻标准:

三大苛刻标准:地段要占位城市发展核心区域,或占有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产品要的,为所在城市与区域高净值客群定制;客户要定位于国际高净值人群,并对其进行抽样调查与深度访谈。

每一座翡翠系  皆是城市精英理想生活坐标

发迹于黄浦江畔,走过北京长安街,万科翡翠系履迹已遍布上海、北京、天津、杭州、重庆、武汉、南京、成都、西安、青岛、烟台等数十个前沿城市,翡翠所及之处,皆赢得城市高净值精英客户的一致认同和赞誉,并成为其生活的理想坐标和影响一座城市生活方式的划时代之作。

万科翡翠系 威海一号作品

作为万科战略性布局威海的开疆巨著,秉承致敬千年威海卫的敬畏之心和为威海精英阶层打造专属国际前沿生活方式的美好初心,万科携34载人居研磨经验,择址经区繁华核心,献礼翡翠系诚意作品——万科威高翡翠公园,由此可以窥探万科的致敬和至诚之心。万科必不负土地价值和城市期盼,以世界城市人居范本致敬精英生活理想,打造威海一号作品。

万科威高翡翠公园城市展厅优雅绽放,品鉴热线:0631—5866666。  

城市展厅: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中路189号(建设银行南)

理想坐标: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中路与齐鲁大道交汇处西行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9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环翠区
      • 经区
      • 高区
      • 临港区
      • 文登区
      • 荣成市
      • 乳山市
      • 异地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