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英汇聚 幸会新城 2018新城控股威海媒体品牌行

来源:新城控股 2018-09-18 14:25:00

[摘要] 2018新城控股威海公司媒体品鉴行,9月19日巡礼匠心,共鉴经典!

新城控股集团,25载匠心砥砺,肩负“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使命,始终致力于为城市优质生活注入全新元素、全新方式、全新体验,并给人们带来无限生活想象。25载光辉岁月,超过25万个家庭、75万业主,持续保持品质地产领跑之姿的千亿新城,2018年挥师鲁东,落子荣成,步履不停雄心未止,为齐鲁大地点亮璀璨新星。

深耕齐鲁 让荣成更懂新城

伴随着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致力于与城市共生长的新城控股,虽未正式亮相却早已声名远播,但对于这位首次登临的地产大咖,很多受众的了解还限于表面。

为了让这座城市进一步认识新城,9月19日,新城特邀荣成主流媒体,亲赴青岛,进行为期2天的品牌品鉴之旅,参观经典项目,亲身体会每一座新城建筑所注入的新城精神、新城情怀与新城魅力。相信通过此次近距离接触,经由媒体人传递,荣成市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新城的品牌实力与匠心精神!

探访经典 开启精彩欢乐旅程

此次媒体品鉴行,新城精心安排了丰富而精彩的行程:探访新城经典项目新城玺樾,欣赏新中式建筑的东方雅韵;见识新城樾府“樾”字系品牌的精工细节;领略新城红岛湾的匠者之心,体味新城里程碑式巅峰之作的建筑精髓,感受新城如何将一座城市的文化与气质完美融入建筑之中。

以新致诚 谱写人居新章

从常州开始,至上海、苏州、南京、杭州、武汉、青岛、济南、成都等87座城市,新城控股所建精品皆传奇。而不管是在哪一座城市,新城的初衷都不会改变,它将倾注自己一贯的品质与信誉,于千载荣成匠造高端、宜居的都会人居精品,将新城都会级品质生活带给荣成,奉献令众人所铭记的佳作!

这是一场探索品牌的品鉴之旅,这是一场探寻经典的体验之旅。2018新城控股威海公司媒体品鉴行,9月19日巡礼匠心,共鉴经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环翠区
      • 经区
      • 高区
      • 临港区
      • 文登区
      • 荣成市
      • 乳山市
      • 异地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