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山水文园·福海 珍藏悦海公园美的一段

来源:山水文园·福海 2018-09-19 16:50:00

[摘要] 山水文园·福海二期5#、6#均价18000元/㎡。

山水文园·福海位于威海经区海上公园与悦海公园之间,处在悦海湾区景观点上,紧邻海岸线,也是经区的核心区域。项目占地4.4万平米,总建面11.8万平米,拥有1.3公里私享海岸线,胶东民俗特色的海草房私家花园。从社区沿海滨路向北,悦海公园、威海会议中心大剧院、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威海市博物馆、威海公园等文化设施密集排布,文化艺术氛围浓郁;项目周边购物超市、学校、医院、银行、酒店等市政设施一应俱全,交通便捷,生活便利。

山水文园·福海承袭北京山水文园豪宅建造标准及贵族品质,山水文园·福海由山水文园御用景观设计师,景观设计公司——美国EDSA担纲设计,打造威海英式皇家园林。园区以磅礴的大山水意境为主题,以养心湖为核心的3000㎡水系,五层叠水瀑布彰显恢宏气度。项目容积率1.75,其中绿地面积18000平米,占实际用地面积的40.9%。项目更采纳目前国际前沿的立体生态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屋顶、阳台,创建立体全覆盖生态绿化模式,将绿地率提升至53.4%,为居者创建一个无处不在的绿色空间。园林景观与九栋电梯洋房完美融合,建筑成为自然的点缀,二者互为所依,相映成趣。身处其中,如置身天然绿海,高山流水,空谷幽兰。

在生态方面,项目注重优质“大气候”环境下的“小气候”打造,纵横交错的两条英式台地景观轴线贯穿园区,水生、陆生,乔木、灌木,多层次多门类植被营造出一个高低错落,层次分明的独立生态群落,假以亭、台、瀑、篱等设计,为居者打造出一个空气、湿度俱佳的亲水园林体系,四季变幻,移步异景,户户推窗见水,聆听鸟语花香,营造出颐养身心、的宜居生态环境。

山水文园·福海总户数504户,百万精装标准乃威海规格,并将其中两栋单体打造成为威海首席精装交房的豪宅,客户可自行选择精装或毛坯。户型面积从60-350㎡,多户型结构,85%得房率,户户270°八角型观景飘窗,家家观湖瞰海。其3.3米的标准层高乃威海,彰显豪宅霸气。其70年产权小户型属豪宅圈层稀缺珍品,其低总价、高颜值的性价比,在威海,轻松入主豪宅圈层,值得珍藏!

沿袭北京山水文园豪宅品质,山水文园·福海采用天然石材铺装建筑外立面,世界品牌室内装修饰材,尽显居者尊贵。山水文园·福海也是威海全智能家居系统应用的社区,三星智能门锁、分户式中央空调、除湿温控系统一应俱全。园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电梯入户,100%地下车位,车位比1:1.04,户户尊享。物管方面同样承袭北京山水文园豪宅理念,提供365天一对一英式贵族金钥匙管家服务,一站式24智能化安保系统。

营销中心地址:威海经区悦海公园海草馆10号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06282

(2018-9-18更新)楼盘动态:山水文园福海二期8月26日开盘,加推4#、5#、6#三栋小高层,二期毛坯户型60、89、95、119、136、147㎡,二期5#、6#均价18000元/㎡,预计2019年底交钥匙,2020年毛坯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