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新同行 新城控股2018威海媒体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新城控股 2018-09-20 15:40:00

[摘要] 9月19日-20日,新城控股威海公司盛邀荣成主流媒体代表奔赴青岛,参与新城品牌媒体品鉴之旅。

25载深耕87城,作为中国房企13的新城控股,其发展速度和品牌力量一直备受瞩目。

9月19日-20日,新城控股威海公司盛邀荣成主流媒体代表奔赴青岛,参与新城品牌媒体品鉴之旅。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新城控股威海媒体品鉴团先后参观了青岛新城红岛湾、新城樾府、新城吾悦广场三个经典项目,历时2天细心品读新城控股品质文化,感受新城控股的品牌张力、战略高度、精工匠心,以及住宅与商业给人们带来的幸福居住感,和愉悦消费体验,让各位媒体人对新城在威海荣成的项目充满了期待。

身临其境体验都会精工

樾府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由新城控股联袂鸟巢建造者——千亿国匠北京城建打造。据介绍,项目建筑面积约42万㎡,双强品牌秉持升级城市人居的初心,以新城控品牌的高端“樾”字系为产品标准,钜献影响城市未来的大都会力作。项目整体以美式大都会建筑风格呈现,涵盖园林、公共区域、室内精装三重精装标准,打造全精装社区,精湛工艺与精装细节令人折服。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

作为媒体品鉴之旅的第二站——新城红岛湾为新城控股诚挚打造,系新城昱系开篇首作,亦是青岛红岛住宅项目。项目位于青岛市红岛羊毛滩,地处世界第九湾区黄金纬度,身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据三湾三城中心位置,为未来行政核心区。北侧紧挨方特主题乐园,东面紧邻胶州湾,撰写红岛人居新篇。

探寻城市商业基因

媒体行的第三站便来到新城吾悦广场,这座全业态时尚生活mall,是新城控股集团投资商业地产的开山力作。媒体代表们在熙熙攘攘的客流穿行中,感受“吾悦”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体会“吾悦”如何引领区域崭新生活方式,改变青岛商业的区域分布。 

华章再起 新城控股进驻荣成

短暂的媒体行虽然已经结束,但新城控股给予大家的震撼与感动源源不断。通过本次媒体行,我们见证了新城品牌的幸福基因及产品实力,也深切感受到新城倾心传递的对产品和服务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匠心。

因此,我们深信进驻荣成的新城控股必不负厚望,会将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带给荣成,让幸福变得简单,描摹比肩世界的幸福生活胜境。

新城控股,筑梦荣成。荣成都会时代作品,启幕都市生活盛境。城市展厅暨案名发布会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城市展厅地址:威海荣成府新小学西侧(青山中路与肇元街交汇处东北角)

销售热线:0631-7656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