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阳光天地城市广场 开启威海体验式商业新格局

来源:阳光天地城市广场 2018-10-18 10:44:00

[摘要] 阳光天地城市广场,城铁总站正对面,购物中心街铺,面积40-300㎡,层高5.65米,可做餐饮,27000元/㎡起。

城市商业发展,消费市场几经迭代,成为90后甚至00后的消费主场,传统商业已无法满足个性化、定制化、场景化的消费需求。在电商和线下O2O商业混战洗牌后,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备受年青一代青睐的“新零售”“网红经济”商业时代已经来临,新的商业格局已经开始形成并发挥作用。人们越来越喜欢体验式、场景化休闲购物环境。阳光天地城市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4.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6万平米。为新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我们常说的城市商业广场。按照业态分布,项目共分为三个部分:5万平方米的开放式新商业文化街区、1栋酒店和2栋写字楼。阳光天地v-hi街区正是将人文艺术作用于整个商业环境,让顾客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带来更多的消费。

的商业项目开发离不开个要素:区位、交通、辐射人口。阳光天地城市广场项目作为经区金融商贸核心区的城市商业广场,拥有的区位,便捷的交通,同时辐射经区30万人口的巨大消费能力。随着片区日渐浓郁的商务办公氛围,的价格洼地,溢价能力高,空间巨大。

阳光天地城市广场,城铁总站正对面,坐拥每日数万客流量,独创50000平方米开放式新商业文化街区,引入泰禾12米IMAX巨幕影城、四星级英国君廷酒店、北京德山艺术艺术中心、TOWNART空中艺术馆——阳光美术馆、本地上市公司家家悦精品超市、热搜连锁品牌星巴克、汉堡王、肯德基、麦当劳、海底捞、奥本健身、宝胜集团、美国亲亲袋鼠、屈臣氏、百丽map集合店等,为威海呈现一个4.0新商业时代的商业典范。购物中心街铺,面积40-300㎡,层高5.65米,可做餐饮,27000元/㎡起。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72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