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购阳光天地阿里云服写字楼 与世界500强在一起

来源:阳光天地 2018-10-18 10:49:00

[摘要] 阿里云服写字楼,面积106-168㎡,均价12000元/㎡起,即将封顶,预售齐全。

阳光天地阿里·云服写字楼,坐落于阳光天地城市广场之上,是24层花园式甲级写字楼,共174套,每层7-9户,层高3.5米,每三层一个空中花园休闲平台,配有高端会所,为办公人士提供了轻松、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同时配有地暖,有效解决了办公取暖和节能的问题,同时提高了办公舒适度。

没有运营理念的商业注定失败,阳光天地城市广场独创50000㎡开放式新商业文化街区,不单商业部分运营主导,写字楼也率先植入运营理念,引入阿里云服务体系,以数据库信息对企业和个人用户进行支持,为投资和经营行为提供平台,为入驻的中小企业打通全球业务通道。

同时,设置专属配套层,会议中心、接待中心、活动中心、儿童中心、禅茶会所、员工加油站、企业展示中心及行政服务中心一应俱全,通过资产管理、智慧办公、健康办公、文化生活四大维度让办公生活更高效、更便捷、更具弹性,引领城市写字楼步入服务式商务时代。

阿里云服写字楼,面积106-168㎡,均价12000元/㎡起,即将封顶预售齐全。未来的10年,是投资写字楼的黄金10年。而阳光阿里·云服作为威海运营型写字楼,开启了办公服务的创新模式,是未来现代企业办公的推荐,所以,无论从物业价值、 、投资风险上看,阿里·云服写字楼是房地产投资的推荐。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72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环翠区
      • 经区
      • 高区
      • 临港区
      • 文登区
      • 荣成市
      • 乳山市
      • 异地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