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航空港人都在看!康桥林语镇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

来源:百科 2022-04-09 03:00:42

康桥林语镇楼盘信息

康桥林语镇位于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三路交叉口西1000米【地铁二号线孟庄站】,小区占地面积110583.92 ㎡,建筑面积110583.92㎡,绿化率36.00%,容积率36.00,停车位配比为1:0.92,楼栋总数21栋,总户数2139户,物业公司河南新康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2.6元/㎡·月,楼层状况18层小高层,7-9层洋。 小区价格7999.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洋房,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地铁沿线,低密居所,花园洋房,宜居生态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五环以外,开发商为郑州奥德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康港置业有限公司。

购买康桥林语镇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康桥林语镇位于经开区、航空港、南龙湖片区三者的中心地带,距离经开区约11公里,距离龙湖核心地段约10公里,距离港区约2公里,依托于港区,享受港区成熟配套及区域价值。项目周边配套完善,规划四条地铁(2号线、9号线、11号线、17号线)线通达全城;项目总占地1100亩,120万㎡恢弘体量,内部规划幼儿园、小学、4.5万方集中商业等专属配套,自成一城;共分为5期开发,(分别是珑棠坊、听梅坊、一荷坊、瑞意坊、丹贵坊);一期珑棠坊已交付,目前开发的为二期听梅坊,总占地187亩,总建面29万方,高层加洋房的产品设计,整体容积率仅1.99,打造低密、现代理想的诗意栖居,精致时尚的现代社区景观,生活欢愉的栖息之地。建筑面积约90-135㎡的树院雅居产品,即将风华再启。

康桥林语镇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孟庄站; 交通要道:三横四纵的立体交通网络,三横线路网分别为:新老107连接线、巢湖路、双湖大道;四纵线路网分别为:东三环、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华夏大道。 医院:河南省省立儿童医院、河南省省立医院、郑州人民医院、河南省中医院 其他:两河三园:一条是南水北调干渠,一条是潮河;张庄森林公园,西湖公园和北湖公园; 市政广场:枣文化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