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威海市明年将改造62个棚户区

来源: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7-08-29 08:53:00

[摘要] 根据2018年全省棚户区改造计划,在做好棚户区调查摸底和2018-2020年三年棚改规划的基础上,全省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共计1249个项目、699704套,其中,威海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共计62个项目、29836套。

8月28日,记者从威海市住建局了解到,根据2018年全省棚户区改造计划,在做好棚户区调查摸底和2018-2020年三年棚改规划的基础上,全省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共计1249个项目、699704套,其中,威海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共计62个项目、29836套。

近年来,威海市全域城市化进程加快,棚户区相继被改造成现代化住宅小区。日前,高区初村镇北店子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主体封顶,村民们离搬上崭新楼房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据了解,作为“一城三园”的核心居住区,高区计划利用3至5年时间,对科技新城初村镇和双岛街道辖区北部24个村居实施全面拆迁改造,集中建设6个现代化的高端新型农村社区,让百姓充分享受科技新城开发建设的红利。

此外,环翠区嵩山街道南葛拉村最近顺利完成了村民拆迁安置协议签订,随着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推进,该村200多名村民将全部搬入城市社区。据悉,该村村民即将搬入的居民楼位于阅山小区北,目前楼房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工程。按照计划,明年8月,村民有望搬入新小区居住。环翠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环翠区共有3个项目、252套被列入棚改计划。其中,嵩山街道办事处闫家庄项目143套、南葛拉项目95套,鲸园街道万福山庄项目14套。

另据威海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省里分配威海市棚户区改造任务19243户(套)。截至7月底,全市棚户区改造已开工14343户(套),完成年度任务的74.54%。其中,荣成市、高区、经区改造工作进度较快。根据2018年全省棚户区改造计划,全省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共计1249个项目、699704套,其中威海市明年棚户区计划改造62个项目、2983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