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威海第六子——高区黄家沟地块规划详情出炉

来源:保利置业 2020-11-18 17:04:55

[摘要] 11月10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高区环山路南、古寨西路西地块(以下简称保利黄家沟地块)项目设计方案及行政许可批前公告。

11月10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高区环山路南、古寨西路西地块(以下简称保利黄家沟地块)项目设计方案及行政许可批前公告,该项目于2020年7月20日,由保利置业下属的威海利华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出让土地总面积约82964㎡,容积率2.0,成交金额约34846万元,楼面地价约2100元/㎡。

2011年,保利在威海落地生根,是进驻威海的品牌房企。9年间保利置业先后开发了保利凯旋公馆、保利红叶谷、财信保利名著、正弘山语(代建)、保利翰林苑5个精品楼盘,足迹遍布威海主城区所有区域——环翠区、经区、高区、临港区。保利黄家沟项目为保利置业在威海的第六个项目。

保利威海第六子——高区黄家沟地块规划详情出炉

保利黄家沟地块位置及周边在售楼盘位置示意图

据项目设计方案及行政许可批前公告显示,该项目产品预计以高层、小高层产品为主,住宅面积16.21万㎡,规划建设1505户,容积率2.0,绿地率达40%,内部及周边商业配套一应俱全。

近年来高区土地供应收紧,新项目较少,高区楼市较环翠区、经区、临港区显得不温不火,今年高区的新入市项目才多了起来,但整体体量都不大,城建新苑壹号、金猴观湖阅山、龙湖春江天境、金地威高观海澜湾、威新晟璟等,已开盘的项目成交价在13500元/㎡左右。保利黄家沟项目是高区近年来少有的大体量楼盘,且项目位置距市中心较近,同时有央企品牌作为品质保证,周边配套醇熟,项目综合实力令人期待。

周边配套:

交通:临近威海环山路与世昌大道,交通便利

教育:黄家沟小学、威海市高区实验小学、高新区中学(世昌校区)、黄家沟中学,距离古寨小学、古寨中学约1.5公里

购物:寨子大润发、欧乐坊、家家悦购物中心、幸福广场、泰浩广场等

医院:威海市立医院及西院区等

保利威海第六子——高区黄家沟地块规划详情出炉

注:具体规划数据以规划局批后公示为准

保利威海第六子——高区黄家沟地块规划详情出炉

全景鸟瞰图

保利威海第六子——高区黄家沟地块规划详情出炉

沿街透视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