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威海春风海岸的房子,置业顾问选Ta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7:51

威海春风海岸楼盘信息

威海春风海岸位于荣成市成山镇环湖路88号,小区价格115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合院,项目特色文旅地产,低密居所,宜居生态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济南城市建设集团。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19-05-12,交房时间2020-12-31,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99.0㎡)、2居(建面89.0㎡)、1居(建面63.0㎡),售楼地址荣成市成山镇环湖路88号。

项目简介: 威海春风海岸项目位于好运角旅游度假区重点规划项目“天鹅小镇”片区内,整个项目占地360亩,总建筑面积37万方,西侧紧邻天鹅湖,南侧有近千亩黑松林,东南向有优质5KM海景资源。 威海春风海岸约39万方海岸旅居世界,规划江南里、桃源里两个合院组团,共41栋滨海中式合院,27栋瞰海高层。集健康养生、康养乐居、观光旅游、文化休闲、滨海度假娱乐等万般美好于一体。传承东方建筑的奥义,威海春风海岸谨以蓝城多年精装修院落修为,礼献江南里、桃源里两大中式合院组团,匠造让心安住的江南院子!

威海春风海岸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荣成231路;荣成252路;荣成253路 医院:荣成市第三人民医院 银行/ATM:农业银行、威海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政银行 其他:家家悦超市、天鹅湖生态旅游区、成山头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西霞口旅游度假区

威海春风海岸置业顾问TOP3

1

牛童

TOP1
2

王艺飞

威海威海春风海岸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马紫薇

威海绿城·威海桃李春风楼盘置业顾问

TOP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