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纬37°·蓝湖买房都找人气高的置业顾问,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2-01-22 03:00:46

北纬37°·蓝湖楼盘信息

北纬37°·蓝湖位于文登区百寿路北明珠路东,小区占地面积153473.00 ㎡,建筑面积153473.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项目特色文旅地产,不限购,宜居生态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威海蓝宇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新星宇·北纬37°·蓝湖项目位于威海市南海新区,将规划为南海新区个以水文化小镇为主题的综合康养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53473㎡,总建筑面积约232414.87㎡,小镇规划地标场景——社区精神堡垒“叠庐”、“水庭合院”水疗体验区等社区休闲场所,其中社区自行配备温泉会所、社区商业、幼儿园等配套设施,拟定规划新中式风格瞰海高层、品质叠拼、纯美合院三种住宅产品形态,容积率约1.5,于城市中坐拥宁静,又不失繁华。

北纬37°·蓝湖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南海新区汽车站 医院:南海新区医院 其他:金花河湿地公园、南海新区南湖公园、香水河海洋公园、观海公园、南海公园 小区内部:小镇滨水亲子部落、邻里中心、社区共享厨房、小镇健康管理及水疗中心、特色水疗体验区、小镇配套商业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