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第4周威海成交329套 楼盘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4-09-30 07:3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9月第4周(9.22-9.26)威海商品房成交329套,成交面积29801㎡。金九开局至今,楼市震荡起伏,大起大落的走势让人难以捉摸。本周楼市成交急速下滑, 值不足100套,值依然跌至36套,成为本月新低,让本就跌宕的楼市更加难预测。威海 楼盘推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9月第4周(9.22-9.26)威海商品房成交329套,成交面积29801㎡。金九开局至今,楼市震荡起伏,大起大落的走势让人难以捉摸。本周楼市成交急速下滑, 值不足100套,值依然跌至36套,成为本月新低,让本就跌宕的楼市更加难预测。

作为一年当中的 后一个销售旺季,金九一开局就显示出了不同凡响的“气魄”,开发商加大打折、推盘力度,特价房、购房有利等促销手段频频涌入市场,相比上半年的“金三银四红五月”,下半年的金九一开局,开发商就拼了,全力冲击旺季。但目前房价、利率等重要方面都没有出现大的波动,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仍在。成交的主力无疑还是刚需,对于这部分购房者,天气转冷之前的全年 后买房时机已经到来。

根据 近调查及各地房展会统计:目前改善型需求正在急剧上升,主要集中在30-40岁购房者中。这一现象在威海购房需求中也有所体现,改善型需求与刚需成为威海购房的两大主力军,甚至有些年轻置业者在选择房源时也会关注改善型房源,希望能够一步到位实现品质生活。

各地解除限购消息不断,随着珠海的“松口”,至此,限购城市仅有5个,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以及三亚。然而从各地限购后的反馈信息来看,“救市”效果并不明显。上市房企年报业绩压顶,业内人士多数认为,势必会采取相对应的措施抢收“金九银十”,在9-10月加大推盘力度。适度的价格策略调整,成为大多数房企的必然选择。

详情点击:http://news.weihai.fang.com/2014-09-29/13865249.htm

威海 楼盘推荐。

保利·凯旋公馆400-890-0000 转 699997

 保利·凯旋公馆三期样板间10.1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保利凯旋公馆为央企保利集团布阵威海的开山之作。为庆贺保利集团30周年之际,保利蓝公益再次来袭,保利凯旋公馆推出“家电大礼”活动,9月份购买即可在现有的1万抵4万优惠的基础上获得万元家电大礼包,还可享受“一瓶米”优惠,三重优惠叠加使用,惠后起价6600元。

保利·凯旋公馆基本信息
起价6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环翠区 城区
户型
二居室(88.00㎡)三居室(115.00㎡)三居室(128.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银行就在这附近不远,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很方便!公交便利,到哪儿都方便,还是很看好的 准备入手。

2018-12-02 07:55:4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小区附近有综合商场,家家悦超市,大润发,逛街购物不用发愁了。房屋质量不错。

2018-10-05 02:55:5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