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启电商时代 共赢财富商机

来源:房天下 2016-04-27 13:59:00

[摘要] 4月25日上午,由威海之信房地产开发公司举办的“开启电商时代,共赢财富商机——颐高之信电商产业园2016年分销商大会”在九龙晟大酒店隆重举行。

4月25日上午,由威海之信房地产开发公司举办的“开启电商时代,共赢财富商机——颐高之信电商产业园2016年分销商大会”在九龙晟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颐高之信电商产业园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新的分销政策,并系统化地展示了颐高之信电商产业园项目在新的市场与政策环境下极高的发展潜力,坚定了分销商对威海之信品牌的合作信心。

  颐高·之信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威青高速东侧、江苏东路北侧,占地50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6万㎡。是集特色产业园、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涵盖电商总部基地、网商创业中心、电商服务中心、电子商务学院、网货博览城与物流基地六大功能板块在内的综合智慧园区,同时引进阿里巴巴中国产业带、反向O2O体验馆、本地特色产品体验馆、淘宝特色中国馆和淘宝大学,致力于构建山东半岛地区大的网商群生态链和电子商务产业链,实现(中韩)跨境电子商务、新兴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将全面服务于威海的产业转型升级。2015年3月临港区政府授牌颐高之信电商产业园为“全球跨境电商示范基地”,成为临港区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以及中韩商贸合作的首块“试验田”。

 此次分销会上除了向大家介绍颐高之信项目与新的分销政策,也为在场的观众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三轮现金抽奖,奖金逐次升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颐高之信电商产业园共分为四期开发,打造56万㎡吃、住、游、购、娱一站式商业中心。其中一期为精品住宅——世纪绿城,目前已售罄;二期颐高之信电商综合体,三期颐高之信电商产业园,预计将于今年年中上市;四期规划文化创意产业园及旅游风气特色商业街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威海新的旅游地标和购物娱乐休闲中心,为项目带来巨大的前景。

项目目前在售二期电商综合体,由1栋4层电商综合产业园、2栋电商SOHO公寓以及6栋多层住宅组成。目前商铺主力面积为10-25平米,实行10年,3.6万/套起,年10%保底托管,130%十年回购,10年净赚200%。低首付,低总价,高,稳赚财富桶金!

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8055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